EME GOLDDF 義EME質感金色點心叉6入組 - LynxGift

可輸入杯、盤…等商品類型搜尋

義大利EME古典刀叉組

EME GOLDDF 義EME質感金色點心叉6入組

PVD (Physical Vapor Deposition),中文:物理氣相沉積

真空條件下,使用物理方法使材料沉積在被鍍工件上的薄膜制做技術。

 
PVD鍍膜技術是在真空條件下,採用低氣壓、大電流的電弧放電技術,利用氣體放電使靶材蒸鍍並使被蒸物與氣體都產生電離,利用電子的加速作用,使被蒸鍍物及其反物沉積在工件上。採用PVD鍍膜技術鍍出的膜層,具有高硬度、高耐磨性、很好的耐腐蝕性和化學穩定性等特質,膜層的壽命更長;同時膜層能夠大幅度提高工件的外觀耐用性能。
 
 
PVD鍍膜目前能夠做出的膜層的顏色有深金色、淺金色、咖啡色、古銅色、灰色、黑色、灰黑色、藍色等等。通常控制鍍膜過程中的氣相,可以控制鍍出的顏色不同,顏色得以量化,以確定鍍出的顏色是否穩定一致。
 

 

商品規格
貨號EME GOLDDF
單價3800元/ set
材質刀/叉/匙:18/10不銹鋼
尺寸19.5cm點心叉
出貨件數19.5cm點心叉*6
其他原廠精美禮盒出貨,送禮自用兩相宜
單價:3800.00NTD
整組6入出貨
熱銷商品,歡迎訂購
  • Add link to:
  • faceb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