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nxshop - Portmeirion - LynxGift

可輸入杯、盤…等商品類型搜尋

Portmeirion 英國瓷器

  

1960 年,瓷器設計界的傳奇 Susan Williams-Ellis 女士,與夫婿 Euan Cooper-Willis 整合先前購買的兩家瓷器公司與工廠,成立了 Portmeirion Potteries。

Susan 最初是應父親的要求,為他們居住的小鎮 Portmeirion Village 設計瓷器禮品,隨著禮品日益暢銷,才買下瓷器公司與工廠;Susan 也因此得以自行設計瓷器的外形與圖樣。在 1970 年代,Susan 手中最精典、最受歡迎的系列 - Botanic Garden(植物園系列)誕生了。靈感源於意外發現的植物學古本,Botanic Garden 獨特的精美花樣設計,展現出不同於當時晚宴餐具的居家休閒風格,甫上市即獲得全世界熱烈歡迎,也成為英倫設計中的一項經典,時至今日仍公認為最受歡迎的餐具設計之一。

事業如此成功,但 Susan 沒有改變,以設計出美觀、實用又經濟實惠的餐具為目標,親身關注作品的製造生產過程、保持 Portmeirion 的高品質,不斷推出一個又一個受到大家喜愛的系列。雖然 Susan 女士已於 2007 年逝世,但她一生致力的設計哲學:不只優美、更要實用又實惠(not only beautiful but also functional and affordable ),將伴隨著 Portmeirion 繼續前進。

  • botanic_garden.jpg

    Botanic Garden 植物園

    Botanic Garden(植物園)細膩優美的獨特花葉圖像,在 1970 年代引導了居家休閒餐具的新風潮。

  • Botanic Garden Birds植物園鳥

  • Agapanthus百子蓮

  • botanic_blue.jpg

    Botanic Blue 植物藍

    Botanic Blue(植物藍)系列採用 Portmeirion 旗下最經典的古典繪本植物圖樣,但以瓷白襯托柔美的淡藍,呈現精典的另一種風貌。

  • porcelain_garden_900.jpg

    Porcelain Garden 桑德森瓷花園

    Sanderson 近年與 Portmeirion Group 合作,把名為 Porcelain Garden(瓷花園)的系列圖紋真的放到瓷器上,Sanderson 明亮溫暖的花草圖紋,更增添 Portmeirion 精瓷餐具的收藏與觀賞價值。

  • pomona.jpg

    Pomona 水果

    Pomona(水果)系列取材自 1830 年代的繪本,以鮮艷欲滴、引人垂涎的水果圖案為主題,飾以植物園風格的獨特邊紋。

  • Add link to:
  • faceb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