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nxshop - Royal Worcester - LynxGift

可輸入杯、盤…等商品類型搜尋

Royal Worcester 英國骨瓷皇室御用品牌

  

十八世紀,工業革命興起的年代。富裕的上流社會愈發渴望擁有來自東方的瓷器,但進口瓷器的數量卻愈來愈少、利潤也愈來愈薄。當時有位德高望重的醫生 Dr John Wall,與一位藥劑師 William Davis 實驗出了製造瓷器所需的原料與過程。在此之前,瓷器一直是從東方國度飄洋過海而來的珍稀商品,瓷土配方與表面圖樣的上色技法,更是東方王朝的不傳之秘。他們成功研究出瓷器配方後,向當地商人募集資金,在 Worcester 開設瓷器作坊;並於 1751 年正式成立第一間瓷器廠。在英皇喬治三世參觀過瓷器廠,並授予皇家認證(Royal Warrants)後,供應皇室御用器物的 Royal Worcester 品牌終於正式出現,並且長期受到上流階層的歡迎。進入二十世紀後,Royal Worcester 除了製作皇室喜愛的瓷器,也開始推出兼具經典與現代設計的高品質骨瓷產品。

  • Add link to:
  • faceb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