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gi Massimo - LynxGift

可輸入杯、盤…等商品類型搜尋

MAGGI 義大利原木家具

  

Maggi Massimo 創立於 1978 年,其成立宗旨是為了使其所製造、生產的傢俱用品,不同於一般大眾商品,而具有國際性的特色。除此之外,Maggi 所生產的廚房裝飾及家用飾品也都充滿著一股令人心曠神怡且濃厚的鄉村風情。

Maggi Massimo 最初只是家庭工廠。早在 19 世紀初,Maggi 產品的最大特色就是完全使用百分之百的原木為素材;並且由經驗豐富的專業工匠,配合最先進的科學儀器測量、分析,然後用傳統工具細細雕琢而成。而在技術及顏料的使用上也不斷更新、改進缺失,所以建立了良好的品質及膾炙人口的口碑。

為了製造出最具復古風味的傢,Maggi使用了「蜜蠟」(蜂蠟)這種特殊的材料,更能讓產品呈現多重的色彩層次,也更具有復古風情。所以在競爭如此激烈的傢俱市場裡,Maggi Massimo 受到很大的注意。這些年來,Maggi仍然不斷創新,最新的「Hard Country」系列產品正是由 CEO 兼設計師 Massimo Maggi 本人精心設計,在市場上也創造了前所未有的成功。這樣的成功來自Massimo Maggi 努力不懈且持續搜尋不同於一般大眾商品的特有風格,以及不斷參與國內外各種展示所啟發的靈感。

Maggi Massimo 藉由這樣的方式直接與客戶面對面交流,因此客戶能從 Maggi 的產品中找到某種特殊身分的表徵,也能創造出所謂「居室環境」的氣氛與特色,進而展現專屬於客戶自己的生活情調與風格。

  • Add link to:
  • facebook.com